念秋

巍澜不拆,白朱无差。镇魂女孩

《我只是个小员工》

*有ooc

*沙雕向吧大概

*不分白朱朱白自己定夺,开心最重要。

[二]

    肖姐带着我熨衣服,跟我说以后工作的一些明细。我记着,突然听到有电话响了,是肖姐的。

    她过去接,脸色越来越凝重,放下电话转头看我的那一刻,脸都快黑成了铁。气氛太严肃,我傻不愣登地举着那个熨烫机,小心翼翼地问她:“肖姐,出啥事了?”

    她语重心长地拍拍我的肩膀:“有紧急情况,你跟我一起去,也学学以后这种情况怎么处理。”“好。”我本想着说衣服还没熨完,可是肖姐脸色实在太难看。

    她领着我,高跟鞋踩得噔噔响,一副要杀人的样子。我问她:“白老师的经纪人没来吗?”“忙着呢。”她言简意赅地回我,继而叹了口气。

    我们走到了活动的场地,看到了白老师。然后看到了一个离他不远的,比他矮一点的身影。

    我那一瞬间真想跑过去把白老师护在我后边。

    是对家。

    我做过功课。虽然说很不完整,但是白老师这个对家我还是相当熟悉的。他此刻戴着口罩和帽子,但我还是认出来了。对家的眼睛好像还有点儿红。

    太危险了。我拽了拽旁边的肖姐,问她怎么办。她摇摇头。

    白老师转过头了。他看到对家了。

    白老师几乎是小跑过去的,我好像听见了一句模糊不清的“哥哥”,还掺了笑意。对家张开了手臂,往白老师的方向走去。他是笑着的。

    我只看得见白老师的后脑勺,但是我看得见对家的脸。对家的眼睛更红了,但是笑得很开心,颇有几分多年未见的惊喜。那双桃花眼里装的情意千丝万缕,我一个旁观者都被酸到了。

    他们俩那气氛太奇怪,我懵了。拿险恶的现况分析分析,我又懂了。

    不愧是娱乐圈,对家相见居然还给整出了失散兄弟重聚一般的深情戏码,媒体舆论又要开始了。

    我正感慨着,转头去看肖姐,她不见了。我转身寻她,看见她攥着一个人的手腕,那人蹲着,手里拿着摄像机,看上去就不是什么好人。我赶过去,听见肖姐呵斥他:“删了。”

    那个人不依不饶,想挣脱:“你凭什么叫我删了?我告诉你……”“删了。”我走过去,尽力摆出了冷冰冰的表情。

    我的身高偏高,在他面前这么一横,确实有点吓人。他话说了半截,又咽了回去,嘟囔着:“删了就删了呗……”

    我其实不知道为啥要删,甚至还觉得有点儿可惜。虽然是两个大男人,但是是两个好看的大男人,抱在一块儿,就更好看了。

    处理掉这个狗仔,我们就往活动场地走。肖姐显然是有事要讲,直直就往白老师那里走。不知道是不是我听错了,我好像听见谁说了一句“我超级超级想你”。

    那个语气太软太温柔,我心下抖了三抖,好不容易缓过来。我实在觉得这个语气不可能是白老师,但是对家这浓眉大眼的样子也不像是会说这么酸的话的人。

    不对啊,他俩不是对家吗?

    肖姐站在我旁边,轻咳了一声,白老师立刻转过身来了。“你注意点。”肖姐皱着眉头警告。白老师点头,笑得眼睛都没了,只留了两排牙齿:“我知道我知道。”

    不是,注意啥啊?

    我只是个局外人。罢辽。肖姐恶狠狠地瞪了白老师一眼:“你最好真的知道,刚刚都被拍到了。”白老师继续小鸡啄米式点头。

    肖姐领我回去。她又叹气了:“主办方之前不是说没有朱老师吗……真的是。”我问她:“白老师要注意啥啊?”“注意跟他龙哥保持距离呗。”肖姐再次叹气了。我疑惑不解:“为啥要保持距离啊?诶对,他俩不是对家吗?他们俩刚刚是在隐形搏斗吗?”

    我们进了屋,肖姐拿起熨烫机的手抖了三抖:“你啥都不知道?”“蛤?”我懵了。

    “你不知道那一年的夏天吗?”

    “我……不知道。可能,可能知道吧。”

    “那简直是一场……”肖姐抬起头,看了看天花板,又把熨烫机打开,

     “奇迹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