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秋

巍澜不拆,白朱无差。镇魂女孩

《我考进了特调处!》

*有ooc

*沙雕向吧大概

*全员向

[二]

    我拿着那张录取通知书,敲开了特别调查处的大门。给我开门的是一个头发花白的上了年纪的大爷,很温和。他招呼着我进去,喊了一声:“汪徵!”

    我相当警觉地发现那个白衣飘飘的姑娘没有脚,但是我早就知道了。我妈给我普及过特调处的人,还多次强调处长和顾问特别好看。

    “您好,我叫……嗯,我叫阿魂。”我在紧张的那一刹那居然忘记了自己叫什么。那个姑娘点点头:“叫我汪徵就好。来,这里是你的办公桌。现在大家都不在,你报个到就好了,回去睡觉吧。”

    我大晚上的爬起来我容易吗!这么草率的连个工牌都没有!

    但我只能接受。于是我点点头:“好的辛苦您了那我先走了。”走之前我环视了一圈特调处,这里的环境确实还不错,除了二楼有些人的办公桌有点儿乱之外。

    在我准备打开大门毅然决然地回去睡觉的时候,听见后面突然“砰”了一声,把我吓得不轻。我转过头去看。

    “欢迎阿魂来到我们特别调查处!”

    那条横幅上是那么写的。

    赵处长,沈教授,红姐,庆爷,静哥,楚哥,郭前辈和汪徵桑赞一块儿站着,笑容里略微透着点傻,除了我们沈教授。李叔站我旁边,戳了戳我:“来,给你留的小鱼干儿。”

    太好吃了。简直要哭了。

    红姐蹬着高跟鞋过来,拍了拍我的肩膀,笑着说:“这小姑娘真好。”随即转头说我以后都是她罩着的人了。

    她好好看啊。我要哭了。

    赵处长站那儿,翻了个白眼:“还是我们特调处罩着的人呢。”沈教授站在他旁边笑着看他,温温软软地帮他拨了一下头发,点了点头。

    他们俩好好看啊,我要哭了。

    大庆把那横幅一甩,走过来,叉着腰上上下下审视了我一遍。然后他笑着说:“这孩子比当年小郭还是要强一点儿的。”楚哥搭着郭前辈的肩走过来踹了大庆一脚,然后冷冰冰地看着我,说:“好好干。”林静托了托眼镜,充满希望地看着我。

    他们真好,我要哭了。

    然后我打了个大大的哈欠,因为我不仅很感动,我还很困。我想问最后一个问题。

    “赵处长,那个……那啥,工资的话,是要……呃……”虽然我觉得上来就问人家工资不太好,但是我忍不住了。

    赵处长避而不答:“回去睡觉吧睡觉吧明天上班谁打瞌睡谁扣工资啊!”

    “啊!”“啊——”“没有人性了——”

    我刚刚那些体面的前辈开始哀嚎起来,尤其是林静哥。

    沈教授走过来,把工牌放到我手里,温和地说:“按时上班就行了。”然后他压低了音量,又补充道:“工资会按时发。”

    沈教授真的人美心善。我太感动了。

    我只希望我不会被扣工资了。

    赵处长这隐隐透着的不靠谱使我心慌。我希望,诚挚地希望,不要被扣工资。其他咋样都行。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3)